梅香淡雅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梅花三弄

梅花屋

[复制链接]

638

主题

22

好友

178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3-7-24 00:07
  • 签到天数: 76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0-12-22 11:48:00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以下是引用梅花三弄在2010-12-22 11:40:00的发言:
    ) Z3 `0 D# J7 [7 T( q. c) Q8 i5 g' G

    今天是12月22日了,传说中的冬至。。。。。

    * Z/ ]( F' Z8 W0 ^4 S, h3 b. K

    阿梅说,今天我们会吃到饺子。。。。。

    ) q Z0 k. `2 n3 P+ D" `8 w+ k

    饺子,为什么冬至这天要吃饺子呢,听说是为了在冬天不冻掉耳朵。。。呵呵。。

    8 c7 p8 W/ h4 O9 W3 z

    冬至是白天最短,夜最长的一天。长夜漫漫,正好睡觉啊。。。

    " X7 v, g! [2 B8 N, v8 i

    不过昨晚睡觉就很沉,以至于今天早上上课迟到了,按照惯例迟到的人要表演节目,梅花因为感冒无法唱歌,就播放了梅花的视频《一代宗师1》

    2 Q) a8 q4 M) C6 x7 Q

    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
    1 H1 y+ o8 E" `& h. g0 L

     

    4 k b/ |! p; `' b1 j* @

    原来是这样~~

    ( A/ p) o" q3 _8 C p. |( l" ?/ m

    掌门~水饺节快乐!

    * G' P, t# A0 F% X# F9 |

    为了不冻坏耳朵,你一定要多多吃饺子哦!

    1289

    主题

    1

    好友

    85万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6-19 16:10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10-12-23 19:48:00 |显示全部楼层

    昨晚忙工作,只睡了2个小时,今天又上了一上午的课,开了一下午的会,梅花很强大。。。嘻嘻。。。

    + @: {' T( b0 ?% ], m

    这么强大的梅花很少见啊。。。

    : ~3 s, l3 Y5 |8 r6 f

    今天中午阿梅来办公室给梅花送饭。。。梅花很开心。。。。。阿梅真好啊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    2 W; I& G t' f. |

     

    闻道梅花圻晓风, 雪堆遍满四山中。 何方可化身千亿, 一树梅花一放翁。

    124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好友

    9万

    积分

    版主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12-23 23:28:00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以下是引用梅花三弄在2010-12-19 16:38:00的发言:
    2 |$ a- {5 Y! X( C- l

     

    & {, {* A9 C0 C) n. O2 P

    知足常乐是心地的境界,而不是做事的方式。很多事情可以改变,只要你想要改变就能改变,事情是人做的,人又是被影响的产物,只要影响了人就能影响事情。

    4 ~- V; \. q0 f# K6 _4 w" f5 U: ^6 P

    内修黄老,中取法墨,外显孔孟。内核是清净无为的,手段方式是达到目的必须的,彰显的是仁义礼智信。这是一种处世方式啊。呵呵。这是梅花的年度总结。

    2 x( B5 W7 d" \- ~

     

    , }2 B: k: R+ r0 S1 I( \( X3 a

    天作棋盘星作子,日月争光;雷为战鼓电为旗,风云际会。 [upload=jpg,1.jpg]UploadFile/2009-10/20091077584990440.jpg[/upload]

    638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好友

    178万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3-7-24 00:07
  • 签到天数: 76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0-12-24 11:57:00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以下是引用梅花三弄在2010-12-23 19:48:00的发言:
    * Z9 R* r# O- N# S1 }, O

    昨晚忙工作,只睡了2个小时,今天又上了一上午的课,开了一下午的会,梅花很强大。。。嘻嘻。。。

    , ?* u- }+ U/ W# S" d

    这么强大的梅花很少见啊。。。

    " e& l" J) ~. W0 f6 W

    今天中午阿梅来办公室给梅花送饭。。。梅花很开心。。。。。阿梅真好啊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    3 g, g3 x u7 H3 x) q; C' @$ M

     

    ( V" l9 c3 t) c) V3 X0 H# x/ E9 ]

    原来做领导这样不好玩

    : D" T( Q% c5 a+ t6 h7 Y6 l( d

    这辈子打S我也不做~~

    - `& q5 K% |" }' g. R3 W

    掌门要注意身体哦

    3 C1 @2 l+ R2 G. S# l! |3 v

    晚上只能睡两个小时的觉觉有点透支生命呢

    1289

    主题

    1

    好友

    85万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6-19 16:10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10-12-24 19:33:00 |显示全部楼层

    一个人需要隐藏多少秘密,才能巧妙地度过一生,这佛光闪现的高原,三步两步便是天堂,却仍有那么多人,因心事过重,而走不动。-----仓央嘉措

    " U' g) n$ g t @9 V/ A! H% s" R

    这是平安夜收到的一条短信。挺好的,记录在此。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
    0 ^& S) I# f$ ~' b5 k+ P* K7 z

     

    闻道梅花圻晓风, 雪堆遍满四山中。 何方可化身千亿, 一树梅花一放翁。

    638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好友

    178万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3-7-24 00:07
  • 签到天数: 76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0-12-24 23:58:00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以下是引用梅花三弄在2010-12-24 19:33:00的发言:
    2 Q5 |( m2 @ w7 E

    一个人需要隐藏多少秘密,才能巧妙地度过一生,这佛光闪现的高原,三步两步便是天堂,却仍有那么多人,因心事过重,而走不动。-----仓央嘉措

    & G8 a8 h6 D0 C9 Y

    这是平安夜收到的一条短信。挺好的,记录在此。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
    $ M3 u" B$ ~8 M) Y/ V6 @1 w5 A- ?5 D

     

    ) a& | \7 K7 e5 n* p* n

    跟着咱家掌门来学学哦

    ( C6 z7 }7 S) N

    平安夜快乐哦,掌门!

    ( {9 w; Y- M4 G1 d& @9 d 0 p+ [/ Z p1 ]( Z

    293

    主题

    10

    好友

    42万

    积分

    版主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5-23 14:51
  • 签到天数: 29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0-12-26 23:40:00 |显示全部楼层

    谢谢楼上的朋友们来逛梅花屋。。呵呵。。

    ) k/ U/ H% ]3 o

    今天是周日,还是在加班,年底了,单位要考核工作了,自然是要做很多准备啦。

    ) s" h3 v0 i$ ]% I8 `6 o' J( R

    晚上,梅花召开了2011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动员大会。会开的很嗨哦。。呵呵。。梅花肥羊博湖哦。。。哈哈。

    : D8 I1 g6 }& }# d, K$ L

    这是一个什么年月啊。。。。日子风风火火的。。。。。飞来飞去。。。。

    - B7 I3 l0 q/ _7 [

     

    5 V9 W, s) N+ y! m" C

     

    1289

    主题

    1

    好友

    85万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6-19 16:10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10-12-29 19:09:00 |显示全部楼层

    今天是12月29日,终于上完了本学期的课,哈哈哈哈。。。

    5 G: p3 ?+ e7 C4 L# Y9 S5 i

    校园网老是登不上QQ,今天我先用无线网卡登录QQ,然后退出,然后再登校园网,然后再上QQ,问题就解决了。哇塞,很奇怪的不是吗。

    + T% Z5 M$ ^7 w, A

    这QQ一定是要登的,不然梅花发布不出去就业信息了,就业信息发布不出去,小子们就不知道去哪里找工作啦。哇卡卡呀,哇卡卡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  - q+ p) |" M6 e7 ^( y

    梅花现在看罗马历史了,这罗马历史居然比英国历史还好看哦。原来看通史的时候很多细节是没有看到的,现在看到了,才知道以前发生的那些故事,梅花一次都不在场。哼哼。。。。

    & s% |: ^$ K% u: u S

    凯撒大帝原来还当过会计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。这丫居然还是双性恋。他是所有男人的女人,又是所有女人的男人,真是古怪的紧。

    6 c1 R/ k8 ?$ Q8 `9 j

    今天还去了派出所,办理出入境登记要在那里盖章,梅花运用忽悠大法,十分钟不到就搞定了。哇塞,这叫不择手段,以成就最高道德的一次实践。呵呵,权且这样说,安慰一下自己。

    ' ^# |2 I7 T1 N: M5 U

    明天还要去出入境管理处,但愿一马平川。

    ' J7 G; g" c$ w" U8 T' l7 J. f

     

    ; v6 ^; b- t% T/ z1 U% v

     

    / i N, J% c% m5 [# N' r

     

    闻道梅花圻晓风, 雪堆遍满四山中。 何方可化身千亿, 一树梅花一放翁。

    638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好友

    178万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3-7-24 00:07
  • 签到天数: 76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0-12-29 23:08:00 |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咱家掌门是真的要出巡了哦

    - ?- V" S" I" a; T& ^- |

    看来咱人渣派各分坨做好迎接的准备啦

    293

    主题

    10

    好友

    42万

    积分

    版主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5-23 14:51
  • 签到天数: 29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0-12-30 21:48:00 |显示全部楼层

    今日又是一马平川。顺利办理相关手续。故技重施,忽悠大法再次起作用。哈哈哈。。。。

    A* j, B" O8 d

    人类社会就是这样的。必须适应人类社会的规则。

    ) N2 S# \- I9 Z x" W2 R/ U, l

    今天购买了一只冰箱。这只冰箱,真是了得。远看是个柜子,近看是个冰箱,因其体积庞大,以致无法进门。最后喊来一热心人,帮忙打开对门,才使这冰箱进了家门,呜呼。。。。。。

    0 j1 m r* g' \7 M+ S2 Y

    晚上任我行小弟亲自做了三个菜,一个汤,名曰赣菜。胡萝卜炒肉,鸡蛋炒辣子,茄子炒青椒,蘑菇肉丝鸡蛋汤。这四菜除了茄子外,味道都很好。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Archiver|手机版|梅香淡雅 ( 粤ICP备09167417号-2

    GMT+8, 2020-4-6 22:40 , Processed in 0.277602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   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    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