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香淡雅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梅花三弄

2009梅园辩论赛隆重开张

[复制链接]

1289

主题

1

好友

85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6-19 16:10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09-3-2 12:51:00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以下是引用心香一瓣在2009-3-2 12:38:00的发言:

    梅花,你说作为管理委员会的成员,。我们还要参加辩论

    感觉就是裁判参加比赛一样....

    虽然最后还是由大家投票决定胜负,但总归有失公平吧

    大家投票决定胜负。。。呵呵。。。就不会有失公平。。。

    听我的。。没错的。。

    闻道梅花圻晓风, 雪堆遍满四山中。 何方可化身千亿, 一树梅花一放翁。

    1289

    主题

    1

    好友

    85万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6-19 16:10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09-3-3 10:20:00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以下是引用乱发在2009-3-2 11:51:00的发言:
    以下是引用梅花三弄在2009-2-28 21:57:00的发言:

    梅园辩论赛开张

    现征集辩论题目。

    程序如下:

    1、由各位梅园朋友推荐的辩论题目

    2、由辩论管理委员会选出辩题

    3、由辩论管理委员会安排比赛

    4、展开辩论

    5、投票评比胜负

    6、获胜方每位发金币3000.

    辩论赛由正方和反方组成。大家可以自由加入正方或反方,人数不限。

    下面公布辩论管理委员会成员名单:

    梅花三弄、心香一瓣、乱发、逍逍遥遥、小雨点

    注:辩论管理委员会成员必须参加辩论。呵呵。。。。。

    以下是引用梅花三弄在2009-3-2 11:31:00的发言:
    以下是引用乱发在2009-3-2 11:28:00的发言:

    推荐论题:梅花是梅园才女(子)!

    梅园辩论应该有着梅园特有的风格,梅花当然是梅园的核心人物了,推荐首次以TA为辩题,更有意义呢!

    哈!哈!哈!

    只是推荐哈~~~

    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这个。。。。这个。。。。

    看辩论管理委员会的意见啦。。。

    作为辩论管理委员会成员之一,俺同意这一辩题。

    哈哈哈。。。。梅花,你也得表态呀。

    我表态。。。

    我同意乱发的辩题。。。

    三日内如果没人反对,就开战。

    闻道梅花圻晓风, 雪堆遍满四山中。 何方可化身千亿, 一树梅花一放翁。

    2万

    主题

    4

    好友

    19万

    积分

    版主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3-3-8 12:06
  • 签到天数: 5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09-3-3 20:26:00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支持!不过暂时还没想好辩论的题目~ 就观察下先~
    从天堂到地狱,我只是路过人间。

    1289

    主题

    1

    好友

    85万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6-19 16:10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09-3-3 20:28:00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以下是引用清雨幽竹在2009-3-3 20:26:00的发言:
    支持!不过暂时还没想好辩论的题目~ 就观察下先~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
    呵呵,快点观察哦。。。 不然鱼全跑啦。。。。

    闻道梅花圻晓风, 雪堆遍满四山中。 何方可化身千亿, 一树梅花一放翁。

    256

    主题

    1

    好友

    63万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3-13 21:36:00 |显示全部楼层

    1.是时候了:男人别再将妇女视为“二等公民”

    2.广告人有益于公益事业

    3.人类最重要的品质是幽默感

    仅供参考!

    113

    主题

    2

    好友

    7万

    积分

    版主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3-6-17 12:3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9-4-11 21:39:00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真的好智慧。祝节目越办越好!
    我給不了你全世界。那我的世界全给你。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Archiver|手机版|梅香淡雅  

    GMT+8, 2019-11-15 05:48 , Processed in 0.265105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   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    回顶部